新车资讯 > 正文

明年4月国内上市 起亚全新SUV预告图发布

2019-06-17 11:10 来源:车质网
分享到: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SUV SELTOS的预告图,新车设计灵感来源于起亚SP Signature概念车。据悉,新车将于月底前在韩国正式上市,预计最快将于明年4月份进入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结合此前曝光的无伪谍照来看,新车整体设计造型和起亚SP Signature概念车非常相似,其前脸设计非常具有特点,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矩阵式头灯组设计科技感十足,视觉上看起来非常科幻。同时,新车在车身包围和车顶上采用了黑化处理,使得整车看起来运动气息十足。

视角转向侧面,新车搭载了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毂,配合运动车身,整体比例非常协调。尾部方面,新车尾灯设计与头灯交相呼应,中间采用银色镀铬条相连接。配合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整车显得紧致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起亚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其配备了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和三辐式运动方向盘,同时,挡把的样式也变得更加小巧,整体内饰看起来非常运动且大气。至于动力总成,起亚官方暂时还未公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