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2019年除了领动插混 北京现代还将推出两款纯电动车

张颖颖2019/01/23

近日我们从北京现代内部了解到其2019年的新车计划:除了旗下紧凑级轿车销量担当领动的 PHEV版本外还将推出菲斯塔 EV与昂希诺 EV两款纯电动汽车。

第十代索纳塔将在今年10月份提前上市,从先前曝出的预告图来看全新一代索纳塔的造型将变得更加犀利、更加运动,或将继续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与此同时,领动的插混版车型也会在今年年中推出,新车或将搭载与现款索纳塔 PHEV相同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搭配的混动系统。

2.png

第十代索纳塔预告图北京现代今年将要推出的两款纯电动车型也是非常值得期待,菲斯塔以其凌厉的外观出色的操控收获了系列支持者,今年菲斯塔 EV看来也要将这种运动操控的风格带到纯电动汽车领域。其综合续航里程也会达到这一级别的中上水平——450km。

1.jpg

菲斯塔燃油版车型另外,现代的纯电动车型 Kona定名为昂希诺,其纯电动版本也将在2019年由北京现代国产。据悉其配备一个64kWh的电池组,并且使用150kW电机,其百公里加速时间约为7秒,综合续航里程也将达到450km。

3.png

现代 Kona Electric

近年来,北京现代在中国燃油车市场的表现显得有些低迷,不过在2019年其很有希望凭借着新能源领域的努力收获新一批消费者的信任。

免责声明
领动插混,菲斯塔 EV,昂希诺 EV,北京现代,纯电动汽车,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