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举行开工仪式 Model 3正式在中国开放选配

张颖颖2019/01/09

中国上海,2019年1月7日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今天正式开工。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与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上海市副市长吴清、上海市政府、工信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特斯拉公司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工仪式。此前,特斯拉宣布借鉴北美Model3产能不断提升的经验,加速建设上海超级工厂。今天举行的上海超级工厂开工仪式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就在几天前,特斯拉公司宣布正式向中国客户开放Model3电动车选配,新订单的交付预计将从2019年3月开始,早期预订订单的交付最早将从2月开始。

上海超级工厂将为中国市场生产Model3电动车和未来的新车型。工厂建成后,计划在初始阶段每周生产约3,000辆Model3电动车,在完全投入运营后年产量将攀升至500,000辆纯电动整车(注:这一计划受包括监管部门审批以及供应链情况等当地因素的影响)。

Model3是一款更紧凑、更简洁、拥有门槛更低的电动车,是美国同类产品中最畅销的车型。与特斯拉家族其他车型一样,Model3集合了超长续航里程、极致驾驶体验、全方位安全保护和智能科技的特点。智能的设计理念使得内部空间利用达到了最大化,可轻松容纳五名成年人及全部随身物品,而高效率的动力总成带来了卓越的加速性能,0到100km/h加速最快仅为3.5秒。

“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电动车应用的领导者。特斯拉以‘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为使命,中国市场对于我们实现这一愿景十分重要,”埃隆·马斯克说,“在过去的6年里,特斯拉在中国开设了60个运营场所,建立了超过1,500个超级充电桩及1,850多个目的地充电桩。几天前,我们宣布了在中国正式发售Model3电动车,中国消费者即刻可以选配Model3,并在未来几周接受车辆交付。今天,上海超级工厂举行开工仪式,是特斯拉承诺在中国市场持续加大投入的一个例证。”

消费者可以即刻登录特斯拉中国官网www.tesla.com.cn选配和订购model3电动车。

免责声明
纯电动车,特斯拉,Model 3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