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补贴后起售价或为20万元?蔚来新车诚意十足

2018-12-24 10:54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自蔚来ES8亮相以来,它的每一个动作似乎都可以被称之为“大新闻”,原因很简单,其争议太大。前一阵冬季续航能力低下更是成为一大热点话题,在热度尚未退去之际,蔚来又推出了旗下第二款SUV车型ES6,它的亮相可以看作是对低续航里程的一次反击吧。至于它的表现如何呢?我们先行对此做了一番静态体验。(本次实拍为展车,参配可能会与日后量产车型有所差异)

ES6共有3个版本车型,包括基准版、性能版、首发纪念版,补贴前售价为35.80-54.80万。其中,首发纪念版搭载了所有能选装的配置,限量6000辆。

蔚来ES6外观方面拥有很强的家族基因,整体与ES8十分相似,除车身尺寸外还可以通过细节之处区分两款车的区别所在。前脸部分变化还是很显而易见的,镀铬装饰被取消,使用黑色装饰条连接大灯前,使得前脸颇具整体感。悬浮式车顶同样得以保留,车侧最大变化在于后部车窗线条,平直的线条使得车身视觉感受更为修长。车尾部分变化甚是细微,整体保持饱满的设计风格,在雾灯处改为竖条样式。

内饰部分想必消费者都不陌生,与ES8十分相似,不过其方向盘样式进行了重新设计,实用性与功能性得到进一步提升。仪表盘与中控屏仍采用科技感十足的大尺寸液晶屏,功能多到用不过来,此外ES6也搭载了NOMI车载系统以及NOMI mate1.5人工智能伙伴。

ES6的座椅舒适性没得说,尤其是副驾驶的“女王座椅”配置,不过这并非标配,仅可通过选装获得,后排座椅表现同样出色,得益于2900mm的轴距,后排拥有相当宽裕的腿部空间,不过头部空间表现一般。后备箱近乎纯平的地板加之584L的使用空间在同级别中并不多见。

续航问题在ES8没有得到很好的诠释,不过在ES6上根据官方所给的数据来看续航已经不是问题。ES6采取了车身尺寸缩小、轻量化材质车身等一些列方法提升续航,最值得一提的是动力系统也有所改变,采用永磁同步电机+感应电机相的组合,至于续航里程究竟如何还要等到其交付后的实际表现。

单从静态体验来说,ES6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有一种小号ES8的既视感。而相比于ES8的售价,ES6可以说是做到了亲民价,想成为一款优质新能源车型高配置和高科技的加是持远远不够的,重点还是要看其续航里程的表现,若ES6真正做到了官方所说的超400km续航,销量自然不是问题,期待ES6的最终表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