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跑着跑着小厢货爆胎侧翻 高速交警紧急处置(图)

2018-12-20 11:35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一辆小厢货车在沈海高速(日照方向)胶南路段高速行车时因右后轮突然爆胎,导致车子失控后侧翻在超车道上。青岛同三高速公路大队民警日前接警后及时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化解险情。

12月17日14时许,在沈海高速(日照方向)胶南路段发生惊人的一幕:一辆小厢货车在高速行车时因右后轮突然爆胎,导致车子失控后侧翻在超车道上,幸亏事故发生时后方没有其它车辆同行,才避免了二次事故的发生。事故发生后,青岛同三高速公路大队民警在接警后及时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在现场,民警发现小厢货车右后侧车轮轮胎因磨损严重,内胎已完全裸露出来,一看就是因长时间使用造成的。为了不影响后方车辆正常通行造成干扰,民警在拍照取证完后立即组织人员实施抬车救援,及时恢复了路面交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