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宝马动作有点快,继X7之后,全新宝马X6又来袭

2018-12-20 11:3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从外媒获得一组全新宝马X6的谍照。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预计将搭载3.0T直列6缸发动机和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50kW和340kW,峰值扭矩为450Nm和650Nm。此外新车还将匹配8速变速箱和xDrive四驱系统,动力超奔驰GLE Coupe,预计于2019年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语言,双肾式进气格栅尺寸增加,激光“天使眼”大灯组内部集成折线LED日间行车灯,使前脸看上去更加霸气。车身侧面,依然使用了溜背式设计,D柱后的三角窗变为四边形结构,使车顶线条变得更加平缓。尾灯部分做了调整与大灯相互呼应,排气管依然采用了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并增加了矩形装饰饰条的尺寸。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将与全新宝马X5的设计语言相同,中控区域偏向驾驶员一侧,配备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幕相连接。此外新车对物理按键进行了重新的布局,看上去更加的简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