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合资小型轿车陷入困局 也许是全新Polo还未到来

2018-12-20 11:3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最近发现一个有意思的现象,我们编辑部的同事纷纷买了新车,大家有些买了豪华品牌入门款的轿车、有的买了合资品牌的中型SUV、有的买了中国品牌的新能源电车。排除了大家家里都有“矿”的因素,会发现很少有人再选择合资品牌的小型轿车了。结果一翻销量成绩单,除了大众Polo和本田飞度两款老炮以外,别的车型的成绩都惨不忍睹,个中元素肯定是纷繁复杂的。今天我们就来借助即将上市的大众Polo,来分析分析为何曾经火热的细分市场缘何成为了鸡肋?

作为无数80后的“德系启蒙车型”,Polo精致而又简洁的产品力风格培养了一波又一波的“德粉儿”。小型轿车市场的萎缩在一定程度上是由于经济发展,大家选购车型的级别更高。当然也有中国品牌崛起,同价位能选择更具性价比的紧凑型轿车和SUV。

但交待完大背景后,合资小型轿车自身也存在着受制于成本技术更新慢、空间实用性小等等天然壁垒,但在本田飞度成为一代网红后,大家又发现只要自身产品力足够坚挺,小型合资轿车依然有自己发展的空间。对于国内品牌影响力卓绝的全新Polo来说,如何让自己重塑辉煌而不是降价换市场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我们也会陪着广大车迷一起期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