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一汽丰田国产“埃尔法” 老板不用再坐GL8了

2018-12-04 16:08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一汽丰田旗下产品涵盖了轿车、SUV以及中型客车等,尚未在MPV领域布局。日前中国一汽集团官方公布了未来10年规划,其中表示一汽丰田将导入B级MPV。该车有望为已在华注册商标的“Esquire”,可看做是小号埃尔法。该车上市后将竞争本田奥德赛、艾力绅,以及别克GL8等车型。

规划中显示:一汽丰田未来发展目标包括三步,一是引入奕泽等4款新车和6款新能源产品,销量达到80万辆;二是强化B级车布局,导入B级SUV、MPV,至2023年突破年销百万;三则是正式导入雷克萨斯品牌。

国内MPV市场虽然萎缩,但高端产品仍有很强的增长势头,本田以及别克等品牌均已在华大量布局产品。而丰田仅在广汽旗下国产了逸致一款车型,埃尔法和普瑞维亚均为进口,售价较高。此次一汽丰田国产B级MPV,将完善丰田在华产品布局,有望投产的“Esquire”尺寸介于别克GL6和GL8之间,可满足7-8名载客需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