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多面手”的最佳CP 数据说话北京汽车绅宝智行

2018-11-27 23:22 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

中二、技术宅、吃货、喵星人、汪星人、文艺青年……不同的ID让每个人找到自己的存在感,并得到他人认同,这是一种自我的身份归属。在互联网时代,这不仅局限在“人”的身上,所有的产品也开始建立自己的ID,寻求“志同道合”的伙伴。近期上市的北京汽车绅宝智行就凭借着独有的“身份ID”备受瞩目,我们一起来看看绅宝智行的ID。 

image.png

ID-1默契“CP”:双屏联动 

如今,车辆的仪表正朝着“数据化、智能化”的方向发展,需要其拥有强大的数据承载和呈现能力。绅宝智行搭载7英寸液晶仪表盘和9英寸悬浮触控屏,为用户打造强大的出行数据展示平台。

image.png

7寸液晶仪表与9寸中控大屏是一对默契配合的“CP”,两个大屏可同步显示信息,包括导航、音乐、收音机、拨打电话4大功能,无缝对接地实现双屏联动,将驾驶员关心的信息投射在仪表上,保证驾驶安全,同时让其有着强烈未来感与科技感的视觉效果。

image.png

尤其现在人们开车习惯开着导航,行驶途中常常需要分散注意力和视线看中控屏的导航界面,安全性大大降低。而绅宝智行的双屏联动能够在开启导航时,自动将中控屏上的导航信息实时映射至仪表中央,读取更加方便,避免了驾驶员看中控屏分散注意力和视线,从而进一步提升驾驶安全性。

ID-21〫的小确幸:后轮随动转向

image.png

绅宝智行应用的后轮随动转向技术传承自SAAB,该技术的应用让绅宝智行在转弯时,后轮拥有1-2.5度的转向角,协助车尾追随其前轮的方向,辅助车身顺利过弯,保持行车轨迹。

实际驾驶之后会发现,后轮随动转向技术的应用让绅宝智行在在高速过弯、变道时十分积极,车身整体的稳定性能较高,车身转弯时不会出现侧倾。配合支撑性良好的悬架,以及英国米拉跑车化的底盘调校,让绅宝智行在连续弯道下车身的重心转移很快,甚至在“山路十八弯”之中行驶时,会带给你有别于竞品的驾驶乐趣。

image.png

事实上,从来没有车辆能够一直保持直行,就算行驶在直行道上,车辆也可能需要变道、超车或者避让行人及车辆,只要车辆前轮出现偏转,后轮随动转向就会协助车尾追随其前轮方向,保持行驶轨迹。所以几乎任何时候,后轮随动转向技术都使车辆的行驶更加稳定,操纵更为容易。

ID-3最佳助攻:1.25平米全景天窗 

想当初,配备天窗绝对是“豪华车”的专利,然而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成熟、汽车配置的丰富,普通天窗已无法满足消费者日渐挑剔的胃口,取而代之的全景天窗成为了现在最受追捧的潮流配置。

全景天窗公认的优点之一就是采光好,尤其绅宝智行的全景天窗长1290mm,宽970mm,总面积1.25㎡,属同级车型之最。1.25平米全景天窗,既使得既使车内光线充足,又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空间感。当你需要一点浪漫气氛的时候,1.25平米全景天窗会是“最佳助攻”,给予你“全画幅”的天空和缀满星星的梦想,浪漫气氛UP!UP!

image.png

当然,也有很多人提出异议,采光好了夏天岂不是晒到爆?别担心,绅宝智行已经先一步考虑到大家的需求,为1.25平米的全景天窗配备了加厚遮阳帘,同时采用防红外线设计,有效抵御夏季烈日的为例。

另外,绅宝智行的全景天窗是由拥有65年历史的世界知名供应商英纳法提供,启闭使用寿命大于10000次,在同级中属于最坚固耐用的,安全性更有保障。

ID-4慧眼如炬:MOD动态识别系统

image.png

MOD低速动态物体识别系统多见于高端车型,绅宝智行是同级别中唯一配备此系统的车型。当车速<10Km/h,该系统通过全景影像智能识别车辆周边移动目标,并通过蜂鸣器及车机UI界面提醒驾驶员。

image.png

MOD低速动态物体识别系统在社区、闹市区这类行人众多,交通状况复杂的区域格外有效,一旦车身周边出现移动目标,无论是小猫、小狗还是小朋友,即便是在视线盲区,该系统也会及时做出警示。实际上,它不仅能识别车身周围的移动目标,还能关注路面状况,当物体比较低矮且处于你的视觉盲区时,它也会适时提醒你注意路面状况,更好地降低危险发生率。

ID-5移动汽车专家:AI行车顾问

image.png

现在很多车联网系统能够把车辆的数据和信息分享给车主,然而大多数都只是冷冰冰的数字。在这方面,绅宝智行的AI行车顾问“实力”好用,这套系统相当于一个移动的汽车专家,具有“动力卫士”“用油会计”“驾驶达人”“保养秘书”“电池助手”等功能,这些功能都具备数据记录与云端统计分析的特点,为日常驾驶提供靠谱的预警和建议。

image.png

启动车辆,“动力卫士”先把动力系统排查一遍,然后告诉你“水温传感器存在故障隐患”,你不懂水温传感器是什么,没关系,你只需按照AI行车顾问给出的建议立刻去4S店进行检查维修即可。因为屏幕上写得很清楚,如果不解决这一问题,车辆将会出现无法启动的严重后果。

所以,有了AI行车顾问之后,绅宝智行动力系统、电池、油耗、养护等各方面的实时情况和数据,永远处于车主的把控之中。车主还能根据AI行车顾问给出的建议及时解决问题,防止车辆出现抛锚等情况,这个过程中还能get不少专业汽车知识。

image.png

绅宝智行的每一个ID都有着各自的“超能力”,给予消费者最独特的使用体验,也让绅宝智行成为同级车型中最耀眼的存在。想在人群中脱颖而出?起售价仅为7.99万元的绅宝智行,将会是不错的选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