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智跑“情岛” 新CS55 IACC版渡海越岭来相会

2018-10-28 10:51
分享到:

跨过山和大海穿越人山人海

新CS55 IACC

革故鼎新砥砺奋进

绝地反击王者归来

image.png

2018年10月26-27日,一场撩人心弦的新车试驾会在青岛圆满落幕,参与试驾会的车型是——新CS55 IACC版。

image.png

本次试驾活动地点选在青岛,沿途经过《环太平洋2》取景地之一东方影都,穿过宏伟的胶州湾跨海大桥,邂逅浪漫静谧的八大关,最终抵达奥帆基地,一路穿越人山人海,跨过山和大海,如怪兽般气势浩荡爆裂威猛,可谓是一部CS55 IACC版的炫酷大片,一场如海浪般澎湃汹涌的“环太平洋”之旅。

image.png

奥帆基地、黄岛、跨海大桥、八大关都是青岛的著名景点,古老的异国风情建筑,波澜壮阔的海洋景色,气势宏伟的跨海大桥,湿润的海风,为试驾者享受试驾乐趣的同时增添了万种风情。

image.png

更有甜美网红~和超级英雄来助阵哦!

image.png

新CS55 IACC版,是CS55自推出以来的首次年度改款,主要的变化在于舒适和科技性配置的升级,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这款“怪兽”新车吧。

image.png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购车群体设计研发、智色兼备的紧凑型SUV,新CS55分别是长安汽车“北斗天枢”智能化战略、“香格里拉计划”下的重量级新车。“外观炫色硬朗、智能前沿尖端、动力充沛强劲”这三大特点,让新CS55与当下市场同级别车型形成差异化区隔,完美满足都市新轻年个性化的消费主张。

image.png

智色双旋

探索传承与创新之美

拥有符合主流审美的时尚潮流外观,才能在年轻消费者心中树立良好的第一印象。源于智色双旋之启迪,长安欧洲设计团队从黑曜石中摄取创作灵感,赋予新CS55源自地壳深处的能量气息,呈现生命美学的张力。

image.png

新车外观既与CS家族化风格一脉相承,又不拘泥于传统设计理念,以分色悬浮式车顶、炫动红轿跑式喷涂、LED炫酷灯光,呈现出惊艳的生命动感美学。黑曜石星芒格栅,于黑曜石般深沉内敛的黑色之中,闪烁绽放点点星芒,夺人心神。俯冲式腰线设计颇具张力,与前后脸的特征线遥相呼应,凸显车身侧面的流线和动势。悬浮车顶设计,纵向拉伸车身侧面线条,既透出一股遒劲的雄浑力量,又散发轻盈自在的运动气息。曜石型面质感车尾,与前脸恰当呼应,散发出果敢与张扬。

image.png

新CS55精致轻奢的内饰同样层次丰富。X型中控搭配D型方向盘设计,动感与科技兼备,堪比飞机驾舱,带来迷人的视觉冲击,仿佛劝诱着你踏上一场星海间的旅行。坐定下来,低调奢华的棕色Nappa皮纹座椅,细腻如肌肤般的触感营造出柔软空间,让你不知不觉就沦陷在舒适中,悬浮式8英寸液晶中控屏搭载全新UI界面设计,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与个性化体验,展现出风潮个性、时尚运动的精致空间。

智能加持

诠释前沿科技魅力

新CS55新车运用前瞻的设计思维打造更智能、更舒适的私人移动空间,带来极致的体验享受。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预警辅助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等20多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与新版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用智能捍卫用户的驾驭乐趣。

image.png

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在巡航速度设置60km/h以下,即使无车道线,也可跟随前方目标车横向移动,实现跟随行驶。拥有ICA单车道智能辅助驾驶、TJA交通拥堵辅助、自动减速过弯、智能限速辅助、场景重构、语音控制巡航速度六大功能,缓解长途驾驶疲惫,安全驾驶一路相伴。

image.png

未来汽车将被定义为出行管家、安全卫士、生活管家、工作助手、知心伙伴,因此,发展汽车智能化,不仅仅是大势所趋,更是国内外各大车企的共识。作为中国品牌国内首发量产,搭载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的新CS55,是在北斗天枢智能化战略的指引下,长安汽车将从传统的汽车企业到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转型的重要之作,体现了长安将通过整合全球资源,构建智能驾驶、智能网联、立体交通三大产业合作圈,成为智能汽车产业联盟的倡导者、引领者,与合作伙伴实现共赢的态度与决心。

image.png

充沛动力

尽享高品质驾驶乐趣

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驾乘品质的追求持续提升。新CS55除了时尚外观和前沿科技,还拥有强劲的动力表现。新车搭载的1.5T VVT DOHC全铝发动机可实现高效动力输出,与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完美匹配,给予驾乘者充沛顺畅的前进动力。STT智能节油系统,可实现空挡怠速熄火、起步自动点火,在典型城市工况下可节约燃油5-15%,带来更顺畅的驾乘体验和更出色的经济性。

image.png

伴随着“香格里拉计划”的逐步执行,由高效内燃机 +带有能量回收功能组合的新动力组合,也为CS55带来了自己的转型之作——CS55蓝动版。这不仅仅只是一次车型动力的简单升级,也是长安在基于人、车、产业链和大自然问题的深度思考之下,打造具备高品质和愉悦体验的新能源汽车、构建开放共赢产业生态圈的不懈努力。

高配置和高性价比是大家对自主品牌的最主观印象,然而这样的特点已经不能满足年轻消费者挑剔的内心,这款搭载智能系统的新CS55 IACC版,让我们看到了长安汽车的用心,为长安汽车的未来发展,创造无限可能。

以前的你

“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遇见CS55 IACC版之后

海有桥可渡,山有路可行。

年轻人,不应平凡,高歌猛进,勇敢去闯吧!

LED炫酷“灯”场,不落幕的璀璨盛宴

探索更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