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全新英菲尼迪QX50即将在青岛金狮广场上市

2018-06-21 10:05
分享到:

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旗下全新中级SUV QX50即将在青岛进行上市发布会:时间:6月23日(周六)15:30

地点:青岛金狮广场青岛元皇英菲尼迪现场为您邀请咖啡大师许国明先生,分享一位来自行走于世界的咖啡猎人的路程。许国明先生生于1970年代末的台湾桃园,是台北咖啡精品协会会员SCAA(Specialty Coffee Association of America美国精品咖啡协会)咖啡品鉴师、认证讲师、认证烘焙师,同时许国明先生也是唯一一部咖啡书籍《了不起的咖啡》的作者。

一点点注入的清水,一丝一缕飘散清香,优雅的呷上一小口,滴滴香浓,意犹未尽。品一杯醇醇的咖啡,赏一部力量、优雅的车,享受一个别样的周末。

正如一杯醇醇的咖啡,全新QX50需要您细细品味,正如您、正如我、正如全新英菲尼迪QX50与众不同创造完美,将各种不同的元素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发掘潜能、超越自我。

集科技创新力、设计想象力、豪华匠心力于一身,全新英菲尼迪QX50将以出众产品实力,树立中型豪华SUV新标准。

夺目外观设计,同级最豪华大空间乘坐氛围

秉承英菲尼迪“突破美学”的设计精髓,全新QX50完美融合“力量”与“优雅”两大设计元素,打造极富动感的外观设计与极具前瞻性的风尚美感。基于英菲尼迪全新豪华SUV平台打造的创新结构设计带来多项领先产品表现,赋予全新QX50高舒适性、高静谧性及高行驶品质体验。

VC-Turbo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同级最强动力输出

作为英菲尼迪重磅战略车型,全新QX50搭载了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VC-Turbo。VC-Turbo的压缩比可在8:1到14:1之间按需任意切换,实现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380N·m,百公里油耗低至7.4L,以巅峰技术实现高性能与高效能的兼得,成就这个时代最佳内燃机解决方案。

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驾享无忧,全领域安全防护不仅如此,全新QX50还配备了同级领先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配备的主动安全辅助功能大幅提升了驾驶轻松感,并提供了从高速巡航到城市低速及停车等各种场景下的安全防护,帮助驾驶者看的更远、反应更快、更轻松应对复杂路况和环境。

10大创新技术,独具未来前瞻价值

此外,全新QX50还搭载了DAS2.0、17扬声器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NASA零重力座椅及负离子空调等10大领先同级的创新科技,以独具未来的前瞻价值,重新定义豪华中级SUV新标准。

青岛元皇英菲尼迪

城市展厅电话:0532-80665577

地址:市南区银川西路36号4S店

电话:0532-80960066地址:城阳青威路与新青威路交汇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