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7座依维柯改装后竟拉了22人 司机被罚款扣分

2018-05-11 16:41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核载7人的一辆依维柯改装后,竟然拉了22人上路,被青岛开发区交警查了个正着。驾驶员杨某处以罚款700元、记6分的处罚。

5月9日,青岛开发区交警四中队民警巡逻至昆仑山北路与团结路路口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鲁B牌照的白色依维柯行驶缓慢,轮胎下陷,明显存在超载嫌疑。民警随即将该车拦停并示意让其靠边停车后对其进行检查。

打开车门一看,民警也非常吃惊,车厢内明显经过改装,密密麻麻坐满了人,车厢底部还放着一些铁锹之类的工具。经核实,该车核定载客为7人,但实载22人,超员200%以上。

据驾驶员杨某交代,车上乘客都是绿化工人,当天是下班后准备将工人送回家,没想到途中被交警查获了。

最终,民警对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同时依法对杨某处以罚款700元、记6分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