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 正文

有颜还有料 这3款不到20万的SUV大家都说好

2018-05-10 11:22 来源:玩车教授
分享到:

现今市面上琳琅满目的SUV车型,不仅性格多种多样,连用途也是不尽相同,操控运动、日常家用、越野丛林,只要你敢想,就有SUV可以满足你。

今天,教授就为此刻在阅览这篇文章的你,各推荐一款车型,满足你的三个小愿望!

马自达CX-4的外观采用了魂动设计理念,整个车身扁平化,线条流畅动感看起来非常舒服,运动气息十足,由车灯延伸至镀铬进气格栅处形成的翼式形态和车标形成相互呼应,非常的有格调;

指南者车身线条较为硬朗,七孔式进气格栅非常地有张力,整个造型时尚当中富含阳刚硬朗之气;

V-motion设计形态下的奇骏,车身线条凌厉,不仅层次感展现得非常好,还很有视觉冲击力,进气格栅侧的镀铬饰条也异常吸睛。

马自达CX-4的内饰采用了既时尚又有科技感的悬浮式中控屏幕,整个内饰就是马自达家族风格,无论是用料还是做工,手感都非常的不错,高配车型座椅还采用了意大利进口的皮质材料,舒适感非常好。指南者的内饰偏向于硬汉形象但又不失年轻人的个性,内饰线条和布局都较为简洁,没有什么花哨和特别之处,主要还是以实用性为主。奇骏的内饰延续了外观的V-motion设计风格,特色性很足,简单当中透露出了清爽,细腻的做工用料,灵动飘逸的线条也带来不错的触感体验和视觉享受。

空间上碍于三款车都是紧凑型SUV,比起中型的SUV来说小了不少,但还是够用,170cm的测试者坐进后排腿部空间仍有两拳+盈余,宽敞度还是不错的。而主打运动和操控的CX-4也没有因为车身的设计大幅度压缩空间,乘坐空间仍然比较可观,就是后排头部空间要稍微局促了些。

此次教授推荐的都是销量较多的车型,其中马自达推荐车型CX-4的指导价为15.28万,像LED大灯、主动安全配置等各方面的配置都还行,综合性价比不错,就是舒适性欠佳,对于预算充足的车主们可选择中高配车型。至于指南者和奇骏选择的就都是中高配车型,电子设备、配置要齐全很多,满足日常需要是没有问题的。

动力方面CX-4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SKYAMC-drive6AT变速箱,换挡快速,而且动力输出比较线性,动力跟脚,运动感强;而指南者搭载的1.4T和2.4L两款发动机,其中1.4T车型使用了Mutil-air技术,可以精确把控节气门开关角度与时间,进而保证动力的输出性,另外还加持四驱技术,可应对不时之需;奇骏搭载的是2.0L和2.5L发动机,除了低配车型使用的是6MT变速箱,其余车型用的都是模拟7挡CVT变速箱,其中2.0L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动力输出比较线性,在低扭矩时也并不乏力。

结语:

总的来说,三款车的性格区别还是比较明显的,CX-4偏向于操控和运动;而指南者就有点兼具越野性和家用,适合想偶尔出去丛林山地撒撒欢又可家用的朋友;至于奇骏嘛,就更适合城市通行,毕竟家用属性爆棚。若要推荐车型,教授就推荐马自达CX-42018款2.0L自动两驱蓝天活力版、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2017款200T自动家享版以及东风日产奇骏2017款2.0L CVT舒适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