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老人突发脑梗塞送医遇堵 即墨交警驾警车开道

2018-05-09 08:57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即墨一老人日前突发疾病,就医途中正值早高峰,交警部门接到求救后,用警车开道10分钟就安全护送到医院。

5月6日上午8时许,即墨交警大队鹤山路中队接大队指挥中心指令,称一辆悬挂鲁B7XXX3的黑色小型轿车正拉着一突发脑梗塞的老人从乡镇向市区医院急赶。因正值早高峰,家属担心进入城区后交通拥堵怕耽误抢救时间,向交警部门求救,希望开辟一条“生命通道”。

接指令后,执勤民警迅速与黑色轿车驾驶员对接,并约定碰头地点。当天8时15分,载着危急病号的车辆开着双闪灯急速行驶到约定地点,执勤民警迅速开启警灯、鸣起警笛带领黑色轿车往医院疾驶。并不停地用喊话器让前方车辆让路,与沿途各岗取得联系,确保一条“绿色通道”畅通无阻。10分钟后,执勤队员将黑色轿车安全带至医院,又跑下车在医院院内进行交通疏导,为抢救危急病号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在帮病人家属将病人抬送进急救中心,安排妥当后民警又重新返回忙碌的执勤岗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