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这次改款成功吗?2018款长安CS75应该怎么选

2018-05-08 09:00 来源:大饼论车
分享到:

北京车展期间,2018款长安CS75正式上市,指导价9.98~15.98万。2018款CS75相比于老款变化非常大,尤其是外观和内饰的变化可以说是翻天覆地的。老款CS75的整体设计除了给人比较显大的感觉外,并无太多的好感,尤其是那个内饰,浓浓的老款福特风格,真的是无爱啊,当和哈弗H6、吉利博越和荣威RX5等竞争对手横向比较的时候,更是毫无优势可言。

而CS75的销量也是起起伏伏,虽然常常能够闯进SUV销量榜前十,但也常常跌出SUV销量榜前十。

显然外型和内饰,尤其是内饰设计CS75已经被竞争对手远远的甩在了后面。

那么此次2018款CS75改的成功吗?

大饼觉得除了外型设计依旧摇摆不定没有形成家族化设计语言之外,2018款CS75的改动还算是比较成功的。

尤其是内饰方面终于扳回了一局,而配置层面,全系能够标配全LED大灯和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堪称惊喜,而esp等配置也是做到了全系标配。另外全系9款车还能够保留3款手动挡也算是贴心了,可以说这代CS75除了起步价涨了2万之外还真的没啥槽点,但其实老款CS75的乞丐版虽然指导价仅7.98万,但那配置实在是糙的不能看,所以老款CS75真正的起步价应该算成9.38万。

那么对于2018款CS75应该怎么选才划算呢?

1、手动挡

2018款CS75手动挡的配置也不含糊,也算是对得起手动波的粉了。

首先手动挡的乞丐版也就是全系的乞丐版手动优智型首先排除,别看指导价才9.98万,但配置还是差了点意思,比如只有双气囊,也没有天窗,也没有倒车影像,此外也是全系唯一一款手动空调的车。

而要论性价比的话,大饼还是更推荐手动挡的中配,也就是指导价10.98万的手动精智型。该有的配置也基本都有了,相比于手动挡顶配便宜1万元,除了头部气帘外其他的配置其实吸引力有限。

当然手动挡的顶配其实性价比也是不错的,如果预算充足的话可以考虑,CS75的手动挡顶配也算是最近一段时间可以买到的配置最丰富的手动挡了。

2、1.8T版本是否值得考虑?

1.8T车型与四驱系统搭配,与其说选不选1.8T倒不如说是选不选四驱系统。

CS75的这套四驱系统是典型的城市型SUV四驱系统,脱困能力一般,如果使用环境路况糟糕有四驱系统需求的话,那也别多想了,也就只有1.8T可选了,至于1.8T选哪款的话?

很简单,不差钱那势必就是上顶配了,又要四驱,又讲求性价比的话,那自然就是低配。

3、1.5T自动挡车型怎么挑?

1.5T自动挡的整体配置已经相当高了,对于高配的配置甚至高的有点出乎意料,比如3款配了前排座椅加热,顶配和次低配居然还有座椅通风,这在豪华品牌上都不多见的配置,CS75居然有。

如果论性价比,就是只想买个自动挡,那么大饼推荐自动挡的乞丐版,也就是指导价12.48万的自动精智型,配置虽然不丰富,但该有的都有,完全满足需求。

但如果你说“大饼,我想买个比较享受的版本”。

那大饼推荐你14.38万那款,全液晶仪表、自带行车记录仪、前排座椅通风、主副驾驶位电动座椅,那享受也算是杠杠的了。

可以说这一代CS75的转变还是非常大的,尤其是能够看出来长安是摸到了消费者真正的需求上去了。

也许这次CS75能够稳坐SUV销量榜前十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