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 正文

5款新电动车蓄势待发 名爵ZS纯电版下半年上市

2018-05-07 00:39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上汽名爵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名爵6插电混动版已在4月正式上市,标志着名爵品牌正式进入了新能源汽车市场。此前,上汽名爵曾表示,到2020年将陆续推出6款新能源车型。如今还有5款车型仍未与消费者见面,其中就包括了名爵ZS纯电动版。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名爵ZS纯电动版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内饰与汽油版基本保持一致,换装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动力系统参考荣威ERX5,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超过300km。

名爵ZS纯电动版

外观方面,名爵ZS纯电动版仍沿用了点阵式前格栅造型,但新车为纯电驱动车型,并不需要如此巨大进气格栅,内部或采用了封闭式设计。LOGO处下方为充电口,预计支持快充功能。头灯组有望沿用LED光源,独特的“伦敦眼”造型,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待该车正式上市后,或在车头/车侧处加入新能源车的独有标志。

名爵ZS纯电动版内饰风格与汽油版基本一致,最大的不同就是换装了当下纯电动车流行的旋钮式换挡机构。三辐式功能方向盘造型不变,座椅和中央储物箱采用双缝线设计。新车也有望延续汽油版所配备的8英寸中控台液晶显示屏,带有上汽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2.0,支持人工智能语音系统、手机远程车控系统以及OTA无线迭代升级等。

名爵ZS纯电动版尚未公布其动力信息,作为参考,荣威ERX5搭载最大功率为85kW的电动机,最大扭矩255Nm,最大续航里程超过400km,工况下续航320km。名爵ZS作为一款纯电动小型SUV,级别低于荣威ERX5,所以动力参数和续航里程将有所下降,但最大续航里程预计超过300km,达到同级别主流水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